​文昌阁幼儿园2023年秋季招生现场报名工作井然有序
其他部门:

​文昌阁幼儿园2023年秋季招生现场报名工作井然有序

日期:2023-05-22 10:54 来源:文昌阁幼儿园 ​龙鹏 邓鸿涛 字体大小:

报名现场。


报名现场。


为确保幼儿报名工作顺利进行,5月21日,凤凰县文昌阁幼儿园秋季招生现场报名工作在老师们的精心筹备中和家长们的热切期盼中拉开序幕。

全体教职工积极行动,提前进入工作状态,做到布置早、安排细,以最佳状态迎接秋季招生现场工作的到来。招生现场,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家长。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家长认真填写新生入园登记表,现场提供幼儿基本材料,并进行了师幼交流,各小组有序引导家长完成现场报名工作,确保招生工作的有序进行。

在本次招生现场工作中,文昌阁幼儿园秉持安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谨遵循流程,让前来登记的家长对幼儿园用心安排的招生工作感到放心、满意,招生现场井然有序,整个过程气氛和谐融洽。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