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2022年度校外培训机构年检通报
其他部门:

凤凰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2022年度校外培训机构年检通报

日期:2023-04-27 17:13 来源:凤凰县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大小:

各学区(校)、各校外培训机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及湖南教育厅湘教通〔2023〕43号《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年度办学情况检查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由县教体局民办职成股牵头,基教股、应急管理股、计财股、督导室等股室组成评估小组,对全县审批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年度办学情况评估。评估组在办学单位自查的基础上,采取“一听、二看、三查、四议”的方法,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对校外培训机构进行量化评分,凤凰县校外培训机构年检共计31所。

校外培训机构要认真总结本年度工作,既要肯定成绩,又要查找问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加大投入,改善办学条件,完善学校内部管理,促进我县校外培训机构持续健康协调发展。


附件:凤凰县2022年度校外培训机构年检结果


凤凰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4月26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