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发布《实行告知承诺制涉企经营许可事项清单》的通知
其他部门:

凤凰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发布《实行告知承诺制涉企经营许可事项清单》的通知

日期:2023-04-25 14:15 来源:凤凰县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大小:

为提升政务服务事项审批效率,推进我局告知承诺制事项线上可办。根据《关于推行政务服务告知承诺制办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州审改办发〔2023〕1号)文件要求,对照《涉企经营许可告知承诺办理事项参考目录》和《湘西州告知承诺制证明事项目录》,梳理了《凤凰县教育和体育局实行告知承诺制涉企经营许可事项清单》,现予以公开发布。


凤凰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3年4月24日


附件:凤凰县教育和体育局实行告知承诺制涉企经营许可事项清单

序号 主管部门改革事项 许可证件名称 设定依据 审批层级和部门 具体改革举措 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措施
1凤凰县教育和体育局 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 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证  《全民健身条例》市、县级体育部门 制作并公布告知承诺书格式文本,一次性告知申请人许可条件和所需材料。对申请人自愿承诺符合许可条件并按要求提交材料的,当场作出许可决定。 1.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发现违法违规行为要依法查处并公开结果。2.建立健全跨区域、跨层级、跨部门协同监管制度,推进联合执法。3.加强信用监管,将有严重违法违规行为的机构列入黑名单,依法依规对相关经营主体和从业人员实施信用约束和失信惩戒。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