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教育和体育局所属高中学校(职中)公开引进紧缺学科教师面试公告
其他部门:

凤凰县教育和体育局所属高中学校(职中)公开引进紧缺学科教师面试公告

日期:2023-04-10 16:56 来源:凤凰县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大小:

根据《2023年凤凰县教育和体育局所属高中学校(职业中专学校)公开引进紧缺学科教师公告》要求,本次面试对象为2023年3月27日—29日报名且资格审核通过的报名人员。

一、面试时间:2023年4月15日。

二、面试地点:凤凰县沱江镇箭道坪小学凤凰路校区(县萍春中医院对面)。

三、面试方式: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先备课30分钟,然后试讲8分钟,回答问题2分钟。

四、面试要求:考生应于4月15日上午7:20带有效身份证赶到面试地点,7:30在候试室集中抽签,7:30迟到或者证件不齐的,作自动弃权处理,不能补签补试。

五、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要认真阅读本公告,切勿看错或记错本人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考生请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

2.因参加面试考生较多,在等候面试的过程中不得离开候试室,请提前自备午餐。

3.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禁止携带手机等无线通讯工具和与面试无关的物品进入候考室、考场,已携带的须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否则一经发现,作违反面试纪律处理。

4.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在候试室、候分室等场所抽烟、嚼槟榔,遵守考场纪律。

5.面试结束后,离开时考生不得带走面试试题、草稿纸等任何面试资料,在候分处等候。取得成绩后,考生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凤凰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3年4月10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