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州生态环境局凤凰分局下半年工作计划
其他部门:

2021年州生态环境局凤凰分局下半年工作计划

日期:2021-07-05 15:07 来源: 字体大小:

1.继续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州生态环境局的各项工作任务。

2.加强饮用水源监管。对饮用水源定期监测和巡查。

3.及时制定2021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方案,召开相关部门协调会,努力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工作任务。

4.进一步加强对排污企业的现场监督管理工作,继续开展环保专项行动,加大对工业园区内企业、全县涉矿企业基露天采石场的监管力度,确保我县关键安全。

5.对照过来中央、省、州环保督察指出的问题,进一步细化整改工作方案、明确责任、拉条挂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

6.继续规范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加强医疗机构、医疗废弃物的日常监督管理,做好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并贯彻落实。

7.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流程,做好政务公开及政务服务工作。做好重大项目环评审批服务工作,严把环保准入关口,杜绝不符合产业政策、高耗能、高污染、不符合整体规划项目环评审批,促进我县产业转型升级。

8.加强实施环境综合整治生态环境建设项目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9.组织开展各种法律法规学习和环保宣传活动,增强全民环保意识。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