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进基层活动
其他部门:

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进基层活动

日期:2023-05-08 14:44 来源:调主中心 吴碧 字体大小:

在《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推进信访工作法制化建设,更好地引导群众以理性、合法的方式反映利益诉求,自觉维护社会稳定,自5月5日以来,凤凰县自然资源局深入乡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已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此次宣传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时间。

图为宣传人员在木江坪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

图为宣传人员在腊尔山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

图为宣传人员在新场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

宣传活动以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接受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进行。活动中,宣传人员对群众关心的信访程序、信访受理等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积极向群众宣传信访政策和知识,引导群众依法、有序、文明信访。此次宣传活动将充分利用乡镇赶集日进行宣传,将涵盖全县所有乡镇。宣传活动开展将有效推进我县自然资源领域信访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引导信访群众通过法定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