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县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召开
其他部门:

2023年全县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3-04-07 08:02 来源:局办公室 字体大小:

3月28日,2023年全县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及上级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县政府全会等大会决策部署,总结2022年自然资源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今后一个时期的全县自然资源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以及全国、全省、全州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对标“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凤凰”重大战略部署,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协调保护与开发,严守资源安全底线、优化国土空间格局、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维护资源资产权益,着力在“谋空间、强保障、守红线、优生态”上下功夫,持续提升高水平保护高效率利用自然资源,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全力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凤凰提供强有力的自然资源要素支撑。

2023年,要重点抓好九个方面工作。一是重点抓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体系建设。二是重点抓好耕地保护工作。三是重点抓好土地要素保障供应。四是重点抓好矿产资源管理。五是重点抓好建立健全自然资源督察体系。六是重点抓好建设工程规划管理。七是重点抓好民生保障服务。八是重点抓好党建引领。九是重点抓好自然资源法治建设,更好实现自然资源领域良法善治。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