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然资源局助力乡村振兴,携手联系村 举办“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活动
其他部门:

县自然资源局助力乡村振兴,携手联系村 举办“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活动

日期:2023-03-13 09:55 来源:胡银辉、冯伟 字体大小:

3月7日,在县自然资源局的大力支持下,在千工坪镇党委、政府的正确指导下,在驻村第一书记胡银辉的积极组织下,柳甄村举办了“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中,千工坪政府副镇长麻佳萌、柳甄村支书吴建军、县自然资源局驻村第一书记胡银辉、木里完小校长等向全体女性同胞致以节日的祝福,发表重要讲话。随后进行了“三八红旗手”表彰和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进一步提高柳甄村妇女干事创业的热情,发挥女性在乡村振兴的巾帼力量起到激励作用。

县自然资源局助力乡村振兴,携手联系村柳甄村举办“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