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其他部门:

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日期:2024-03-28 11:17 来源:党建办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连日来,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

开展政策宣讲活动

自然资源局党员志愿者赴吉信镇,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彩页、现场宣讲政策及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基本农田保护条例》《土地管理法》及自然资源保护等相关内容,同时向群众讲解关于用房用地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并针对群众提出的疑问现场给予答复。

图为党员志愿者开展政策宣讲

开展村庄环境整治活动

自然资源局各支部书记带头,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乡村振兴联系村禾库镇早齐村,对村庄公共场所、卫生死角及安全隐患开展集中整治。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清扫道路垃圾、清理堆放物,保持村庄道路清洁与通畅;排查村庄安全隐患点并商讨后续整改方案,同时积极引导村民做好房屋周边的环境整治工作,共同维护卫生环境,用实际行动得到了村民的广泛好评。

图为党员志愿者清扫村庄垃圾

图为党员志愿者排查村庄安全隐患

本次学雷锋系列活动,在全局营造了服务大众、甘于奉献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为民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推动了雷锋精神走深走实,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