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自然资源局联合乡村振兴联系村禾库镇早齐村召开党建联建部署会
其他部门:

凤凰县自然资源局联合乡村振兴联系村禾库镇早齐村召开党建联建部署会

日期:2024-03-28 11:13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县委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部署,做好驻村交接工作,推动自然资源局党支部与乡村振兴联系村党支部进一步党建联建。3月26日,自然资源局在乡村振兴联系村禾库镇早齐村村支部召开党建联建部署会,本次会议由自然资源局第二党支部书记、副局长张建军主持,第一党支部书记周云峰、各支部委员、党建办工作人员、早齐村支部副书记龙银合、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张建军首先代表局党组对驻村工作队员表示慰问,鼓励驻村工作队员要迅速适应新环境,特别是年轻同志,要学会农村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做好“三农”工作的本领,在谋划乡村振兴项目上积极献力献策。随后,张建军了解了早齐村目前帮扶重难点、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听取了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基层治理等方面年度工作计划。他表示,自然资源局一定会继续做好做优,充分发挥后盾单位作用。

图为党建联建部署会会议现场

下一步,自然资源局将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开展好自然资源局党支部与乡村振兴联系村的党建共建工作,乡村振兴村在政治建设、宏观规划、整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发挥引领作用乡村振兴联系村发展致富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