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积极开展“铲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其他部门:

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积极开展“铲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4-02-05 15:29 来源:局办公室 张延 字体大小:

近日凤凰县迎来了降雪天气,整个城市银装素裹,玉树琼枝。雪景虽美,却给居民带来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为确保居民出行安全、及时消除积雪带来的安全隐患,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立即行动,积极开展“铲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4日下午,由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志军带队,携手40余名党员和共青团员前往联通公司—物资局路段进行了一场清雪大行动。志愿者们不惧天寒路滑,纷纷利用铁锹进行铲雪除雪,经过一下午的共同努力,成功清理出一条通道,确保了居民出行的平安。

图为党员干部清扫积雪

图为党员干部清扫积雪

通过本次积雪清扫志愿活动,不仅体现了县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的担当,还充分呈现了新时代共青团员们的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在群众心中留下了良好的形象。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