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党员志愿者联同乡村振兴联系村千工坪镇柳甲村驻村干部慰问困难群众
其他部门:

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党员志愿者联同乡村振兴联系村千工坪镇柳甲村驻村干部慰问困难群众

日期:2024-01-05 15:37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开展,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近日,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党员志愿者联合乡村振兴联系村千工坪镇柳甲村驻村干部开展入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为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相关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生活会越过越好,如果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及时与驻村干部交流。现场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力所能及地帮助困难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群众致富、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把主题教育与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紧密结合,与深化意识形态教育紧密结合,与“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活动紧密结合,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与驻村干部在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中的先锋作用。

图为党员志愿者与驻村干部携慰问品上门途中

图为党员志愿者与驻村干部同困难户亲切交谈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