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自然资源局组织观看《八百矿工上井冈》电影党课活动
其他部门:

凤凰县自然资源局组织观看《八百矿工上井冈》电影党课活动

日期:2023-12-29 15:32 来源:党建办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开展2023年“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的通知》(州新出发〔20234号)的文件要求,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教育,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推动机关党建不断夯实。1214日,凤凰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分批次观看红色教育电影《八百矿工上井冈》,通过观影的形式,让参与者深刻感悟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电影《八百矿工上井冈》以生动的画面和感人的情节,展现了上世纪20年代井冈山斗争时期的历史画卷。湖南常宁水口山的八百名矿工,身处水深火热之中,在共产党员宋乔生的带领下,走上了井冈山,成为早期井冈山中国工农红军的主力军之一。这部电影不仅展示了矿工们对党忠诚、敢于牺牲的坚定决心,更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群众的伟大力量。

通过此次电影党课活动,我局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了红色精神坚定赓续红色血脉的决心增强了党性观念和集体意识为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

图为观影现场

图为观影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