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参加“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其他部门:

凤凰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参加“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日期:2023-11-25 09:20 来源:局办公室 姚竣午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抓深做实主题教育,不断丰富创新党建形式,增强党建工作吸引力与感染力。

11月24日下午,凤凰县自然资源局按照《关于开展2023年“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的通知》(州新出发〔2023〕4号)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到影院集体观看革命历史题材故事片《追光》。该片将老一辈革命先烈对共产主义理想的追求搬上大荧幕,展现出一股向上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要追寻的光。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甘于奉献,不怕困难,要努力去追寻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光”。

图为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观影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