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清廉之风 ¦ 钟克洲在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主题教育
其他部门:

弘扬清廉之风 ¦ 钟克洲在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主题教育

日期:2023-10-27 09:28 来源:局办公室 罗聪莹 字体大小:

10月24日下午,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钟克洲在县自然资源局以“以学增智,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县自然资源局全体党员干部、各自然资源所、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会议首先观看了《远离家庭腐败》教育宣传片,警示干部职工要从这些腐败案例中吸取教训,坚守初心与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能力,严于律己,弘扬清廉之风,树立清廉服务形象,扎实推进作风建设。

钟克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依靠学习,增长政治能力,不断补足精神之钙;要依靠学习,增长思维能力,有效应对复杂工作局面;要依靠学习,增长实践能力,全力服务中心大局;要依靠学习,增长防腐拒变和抵御风险能力,落实好党风廉政各项要求。

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左玉平指出,第一,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第二,“齐家”是“治国”的必要前提,家风连着政风,我们要始终贯彻落实良好家风文化,将清正廉洁作为立家之本,自觉当好家风建设的主角,坚持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树立自然资源优良形象,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自然资源政治生态。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钟克洲为县自然资源局党员上专题党课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