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 “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其他部门:

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 “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02 11:02 来源:局办公室 田沙沙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爱国主义教育精髓,激发民族自豪感。10月25日,凤凰县自然资源局第二党支部到廖家桥镇菖蒲塘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参观了菖蒲塘村生态水果产业基地和农业科技示范基地,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路线。随后,全体党员在菖蒲塘村多媒体会议室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接受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伟大事业需要伟大精神,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梦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必须把爱国主义教育作为永恒主题。把爱国主义教育贯穿国民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让爱国主义成为每一个中国人的坚定信念和精神依靠。

图为参观菖蒲塘村生态水果产业基地

图为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