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参加旅发大会志愿服务活动
其他部门:

凤凰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参加旅发大会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7-21 10:02 来源:局办公室 罗聪莹 字体大小:

在第二届湘西州旅游发展大会即将到来之际,为协助做好大会服务工作,提高服务水平,保障旅发大会顺利举行,凤凰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60余名职工干部参与志愿服务工作。

为确保志愿服务工作有序进行,前期志愿者们参加了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学习志愿服务工作内容,对志愿者们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并在会后组织志愿者到现场进行踩点工作。

7月12-13日志愿服务工作期间,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有事您找我”服务牌,在志愿服务点执勤,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服务,维护景区的秩序。

该局志愿者表示,将切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耐心为旅客提供咨询服务,提升旅游服务水平,营造文明旅游良好氛围,同时全力为旅游发展大会提供服务支持。

图为志愿者在志愿点执勤

图为志愿者为旅客解答疑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