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中秋-国庆志愿服务活动
其他部门:

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中秋-国庆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10-07 10:49 来源: 字体大小: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树牢新时代文明实践新风,让来凤旅游的游客有更好的游玩体验,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了中秋-国庆志愿服务活动。

为切实做好“双节”期间旅游服务保障工作,展现凤凰良好的城市形象,增强游客好感度、满意度,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志愿服务队在奇峰广场志愿服务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据悉,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该局共出动12名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志愿者们向过往游客发放旅游指南、安全出行等相关宣传资料,并为游客提供方向指引、景点推荐等服务,引导游客文明旅游、安全出行,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下一步,该局将结合自身职能职责,持续开展文明城市宣传、文明旅游行为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让文明旅游深入人心,为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图为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志愿服务队服务现场

图为志愿者为游客提供旅游服务指南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