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 “浓情迎中秋•慰问暖人心”中秋慰问活动
其他部门:

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 “浓情迎中秋•慰问暖人心”中秋慰问活动

日期:2023-09-28 10:51 来源:局办公室 田莎莎 字体大小: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中秋节自古以来就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承载着中华民族的文化血脉和思想精华。为进一步挖掘中秋节文化内涵,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把为长者送温暖落到实处。近日,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在中秋来临之际,开展了以“浓情迎中秋•慰问暖人心”为主题的中秋节慰问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慰问单位八十岁以上退休职工,志愿者深入退休职工家中,将单位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人家中,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活动中,志愿者与退休职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多与单位联系,遇到困难及时向单位反映。同时,将带来的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此次慰问活动,让退休职工切身感受到单位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促进了单位的和谐稳定。

图为慰问退休职工吴红秋

图为慰问退休职工张官林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