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自然资源局退休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其他部门:

凤凰县自然资源局退休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7-10 08:03 来源:局办公室 田沙沙 字体大小:

7月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凤凰县自然资源局组织退休党员赴吉信镇火炉坪村郑培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县自然资源局全体退休党员在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志军的带领下来到吉信镇火炉坪村郑培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首先,全体党员向郑培民铜像敬献花篮,并在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然后,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志军在铜像广场为50年党龄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最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来到廉政文化展厅进行参观,学习郑培民同志“做官先做人,万事民为先”的高尚品德。

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是全体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终生课题。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郑培民清廉品质,增强了党员们的廉洁自律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培民精神,永葆廉洁本色。坚持守好“五条线”:一是培养高尚人格,守住做人“底线”;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党员“底线”;三是践行为民宗旨,守住从政“底线”;四是严以用权,不越纪律“红线”;五是严于律己,不碰“高压线”。

图为县自然资源局全体退休党员合影

图为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志军与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合影

图为参观廉政文化展厅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