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峥嵘岁月 看今朝辉煌 凤凰县关田山村召开“七一”党员大会
其他部门:

忆峥嵘岁月 看今朝辉煌 凤凰县关田山村召开“七一”党员大会

日期:2023-06-28 14:53 来源:局办公室 田沙沙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及党员干部作用,调动党员积极性。6月26日上午,凤凰县千工坪镇关田山村召开“七一”党员大会,该村驻村第一书记龙永建主持会议,后盾单位自然资源局一级主任科员周云峰同志出席会议。

上午,在关田山村驻村第一书记龙永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村部举行了庄重简朴的升国旗仪式。升国旗仪式举行完毕后,在村部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会议上,驻村第一书记龙永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后盾单位自然资源局一级主任科员周云峰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最后,本次党员大会一致通过推荐欧思华同志为预备党员。

此次会议,有效促进了关田山村班子和党员干部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提升了党员的综合素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同时,切实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为凤凰县千工坪镇关田山村召开“七一”党员大会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