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清廉湘西建设知识测试
其他部门:

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清廉湘西建设知识测试

日期:2022-11-09 12:48 来源:局办公室 字体大小:

11月5日上午10时,凤凰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在编干部职工参加“廉政知识测试”。“一把手”左玉平局长带队监考。

此次测试主要有党章党规党纪处分条例、监察法、政务处分法、刑法、省州县三级关于清廉建设会议文件精神等有关内容开展,以单选题和多选题题型进行闭卷测试,旨在检验全体职工清廉湘西建设掌握程度,夯实知识基础,强化廉洁意识,促进廉洁从业。县纪委监委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吴珊组长带队对此次测试进行巡考。

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加强了对清廉湘西建设的宣传,加大了全体职工对清廉湘西建设的深入理解,增强了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真正让清廉湘西建设知识入脑入心。

县纪委监委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巡考凤凰县自然资源局2022年清廉湘西建设知识测试现场图片

凤凰县自然资源局2022年清廉湘西建设知识测试现场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