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其他部门:

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3-09 09:30 来源:局办公室 熊子凤 字体大小:

126日上午,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军同志县纪委监察委驻县住建纪检监察组组长吴珊同志县委组织部田江惠同志、全体党组成员9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党组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按照有关部署要求,认真学习指定学习内容,广泛征求干部群众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做了扎实充分的准备

首先局长左玉平同志代表党组班子通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随后,左玉平同志首先作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主要从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对照查摆问题及原因,提出了具体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左玉平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后,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然后班子依次对左玉平同志提了意见。

然后,局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一一提出批评意见。提出批评意见主要涉及的问题有:加强对上级政策的研究,提高班子决策能力和水平;建立健全职工轮岗交流机制,激发队伍活力,提高队伍整体素质等。相互批评全过程直截了当,没有讲套话,谈得比较深比较透。每位班子成员对批评都作了虚心接受的表态,表示对会前查摆和会上提出的问题,将认真对待、立查立改,确保问题整改落实。

县驻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组组长吴珊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对于相互提出的意见建议,立行立改,制定整改措施,并对班子成员提出了中肯意见,一继续加大整改落实力度;二是进一步建章立制,巩固成效;三是坚守廉洁底线和政治纪律等。

县委组织部田江惠认为,针对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讲了两点体会、谈了两点感受和提了两点要求。要求党组及党组班子个人按照文件要求做好材料报备工作,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并对3月前将要召开的组织生活会作了重要部署。

随后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组长张军同志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突出问题导向,会前准备扎实充分,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效果。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事负责,切切实实提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且虚心接受批评,作出整改并对党组及党组班子成员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左玉平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总结讲话和表态发言。他强调,要充分发挥这次民主生活会的积极效果,团结带领全局党员干部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委交上满意答卷。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