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其他部门:

凤凰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日期:2021-12-28 09:02 来源:熊子凤 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27日下午,凤凰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共有党员68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参会的党员先集中观看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电视片。视频学习结束后,参会的党员就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悟,并一致表示将继续结合工作进一步加强学习,围绕“闯”“创”“干”持续发力,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

凤凰县自然资源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志军同志围绕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的重大意义,激励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出要紧密联系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实际,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全县地灾防治、土地整治、精准扶贫、增减挂钩等工作落地落实。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