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其他部门:

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2 10:10 来源:局办公室 熊子凤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19日下午,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左玉平领学,局机关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六中全会“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个号召”等内容精髓。通过党组书记左玉平的讲解学习,使我局干部职工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上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要求:一要自然资源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纳入到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到组理论中心组学习重点内容、纳入到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推动学习全会精神的全覆盖,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二要全体干部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践行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县“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推进全县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