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自然资源局:火红国庆 党员先行
其他部门:

凤凰县自然资源局:火红国庆 党员先行

日期:2021-10-27 16:22 来源:局办公室 熊子凤 字体大小:

在举国欢庆的日子里,10月3日,凤凰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在从文广场开展以“优质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践初心”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游客提供行车路线、旅游咨询等优质服务,助力全域旅游。这既是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在重大节日期间的一项规定动作,也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

在从文广场入口处,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为游客引导购票、介绍凤凰古城的民俗风情、发放《凤凰古城旅游地图指南》。当天,共赠送口罩60个,发放《凤凰古城旅游地图指南》70份,提供旅游咨询100人次,在做好各项志愿服务的同时,党员志愿者还认真听取各地游客的意见建议,积极为景区接待品质提升献计献策,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游客的称赞。

每逢重要节日,党员志愿者深入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已经成为凤凰县自然资源局的一个传统,也是一项特色。每次志愿服务,七十余名党员一呼百应,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坚守一线,用志愿者们的辛苦指数换取凤凰旅游的安全指数和游客的满意指数,幸福指数。

为游客提供景区路线指引

为游客介绍凤凰旅游景点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