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反馈会
其他部门:

凤凰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反馈会

日期:2021-10-18 16:19 来源:局办公室 廖志军 熊子凤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10月12日,在凤凰县人社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凤凰县委巡察组巡察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反馈会。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海生代表巡察组向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县监委委员张辉发表重要讲话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左玉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巡察组组长张海生通报了本次巡察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此次巡察后需要整改的重点事项和工作提出要求。

张辉强调,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自然资源局党组要立足治标、着眼治本,深刻剖析、深挖根源。要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聚焦整改任务,迅速研究制定落实巡察反馈意见的工作方案、工作任务的具体分工,明确整改牵头领导、责任股室、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等,把整改责任传导下去、逐级压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把制度建设贯穿于巡察整改全过程,从问题入手,查找根源,对症下药,综合施策。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始终坚守州委“562”发展思路,为我县打造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和旅游目的地开好局、起好步。

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左玉平作了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我们一定会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把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当作一次洗洗澡、治治病、优化政治生态的机会,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改进工作作风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个性问题对号入座,落实到人,立行立改;共性问题进行分类汇总,逐项梳理归类,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强化跟踪督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三是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要坚持把落实整改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扎实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

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办,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察委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两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