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
其他部门:

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1-07-15 08:27 来源: 字体大小:

7月6日下午,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在二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在党组书记樊朝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对重要论述、重要观点和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中之重,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不懈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一步让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

会上还学习了中共凤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及补充通知。强调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求各党支部要把这项工作列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每一个党员在严格的党内生活中得到锤炼提升。

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学习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