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自然资源局:走访慰问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其他部门:

凤凰自然资源局:走访慰问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日期:2021-07-07 08:19 来源: 字体大小:

凤凰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龙澜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唐金祥

凤凰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樊朝勇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党员张官林

629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局长龙澜、党组书记樊朝勇领导一行分三组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八十岁以上老党员,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代表局党组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张官林今年81岁,1959年入党。在张官林家中,樊朝勇与他亲切交谈,向拥有62年党龄的他送上衷心问候和深情祝福县自然资源局50年党龄的老党员共有8人。老党员们对组织上的关心和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所能及地发挥老党员余热,用实际行动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宗旨。

局长龙澜看望慰问了唐金祥等部分困难党员。每到一处,领导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家庭情况,代表党组织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与他们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畅谈新时代的幸福生活,感谢他们为党的自然资源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

受慰问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七一”前夕收到来自党组织的关爱,感到非常温暖。今后会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坚持光荣革命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砥砺初心使命,继续为我县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