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暨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其他部门:

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暨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日期:2021-03-31 09:50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凤凰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3月31日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大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志军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会上宣读了《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共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局党组书记樊朝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进一步明确了学习要求及其重要意义。会中严格按照六个环节进行,牢牢把握学史明理的目标要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重点学习篇目,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行了研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会议最后,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刻剖析,明确了下一步改进措施和方向。

全局下一阶段将加大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力度,精心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好学习教材使用工作,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成效。

331日学习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