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宣讲报告会
其他部门:

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1-05-17 16:01 来源:局办公室 熊子凤 字体大小:

5月14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凤凰县委宣讲团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政府办党组第一副书记麻喜成作专题宣讲报告,党组书记樊朝勇主持,全体党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麻喜成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与担当”等六个方面进行深刻、系统地阐述。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报告会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自然资源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县自然资源局将继续认真按照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办要求,通过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日常工作,不断深化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宣讲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