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开展“五一假期”百支党员服务队、万名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其他部门:

凤凰县开展“五一假期”百支党员服务队、万名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日期:2021-05-07 15:29 来源:局办公室 梅佳兴 字体大小:

“五一”小长假期间,凤凰古城迎来旅游高峰,游人如织。为更好的维护旅游市场秩序,服务八方游客,凤凰县委、县政府科学部署、精心组织,在做好“五一”期间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的同时,聚焦景区旅游咨询、文明劝导等方面,组织开展百支党员服务队、万名党员志愿者“五一”假期志愿服务活动,传递凤凰正能量。

在喜鹊坡路段,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员们穿梭在游客之间,或讲解景点、或道路指引、或咨询服务,力所能及地为游客提供方便,让广大游客深切感受到了凤凰人民的热情好客,受到了一致的好评。

据了解,2021年“五一”期间,在城区、景区各重要地段共有69个县直单位和相关部门近百支党员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设置服务点或咨询台,同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誓言,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全县旅游从业者努力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助力凤凰文化旅游更好发展。

党员志愿者服务分队

为咨询游客指引道路

帮助游客选择乘车路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