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公安局2019年保密教育培训计划
其他部门:

凤凰县公安局2019年保密教育培训计划

日期:2019-10-08 09:04 来源:凤凰县公安局 字体大小:
 

  为加强保密教育培训工作,结合我实际,制定2019年保密教育培训计划如下: 

  一、教育培训目的 

  着力推进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宣传贯彻国家关于保密工作的法律法规,增强全局民辅警的保密意识,坚持依法治密,提升涉密人员保密管理工作技能,巩固常态化保密管理工作。 

  二、教育培训要求 

  1.落实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教育培训工作负总责,除了完成全局规定的教育培训,也要积极组织本单位的保密业务培训及涉密人员自学,要确保全年保密教育培训不少于2次 

  2.培训与学习相结合。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抓好保密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按照局党组的要求充分动员、精心组织,切实保障本单位相关人员年度保密教育培训任务的完成。 

  3.加强督查考核。各单位要定期对年度教育培训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检查和督促,及时发现和解决相关问题。要把相关人员参与本单位的保密培训纳入工作考核体系。 

  三、教育培训安排 

  1、召开全体涉密人员保密教育大会,通报当前保密工作形势,学习贯彻《凤凰县公安局保密工作考核与奖惩规定》。(责任单位:保密 

  2、组织涉密人员学习《保密工作》杂志相关内容,学习《近年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读本)》,观看保密教育影像资料。(责任单位:各涉密单位) 

    

                                                                                凤凰县公安局 

                                                                                2019年7月5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