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凤凰县公安局深化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
其他部门:

关于成立凤凰县公安局深化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

日期:2022-11-02 20:01 来源: 字体大小:

局属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政法部门和公安机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总体部署,局党组决定成立凤凰县公安局深化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负责司法体制改革的总体设计、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等各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组      长:杨  云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

第一副组长:姚丁雨  党组副书记、政委

副  组  长:龙  江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

向利军  党组成员、副局长

石  吉  党组成员、副局长

秦  剑  党组成员、副政委

隆  君  党组成员、政治办主任                                                                         

    韩  盛  党组成员、副政委

龙建兵  党组成员、副局长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是:按照上级政法部门和公安机关要求,研究推进公安行政管理、司法体制管理、警务体制机制、队伍建设等工作;统一部署公安机关重大改革;统筹协调处理全局性、长远性的重点改革问题;组织、指导、推动、督促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于法制大队,由党组成员、副政委韩盛兼任办公室主任,法制大队长梁华、办公室主任谭群周、政治办副主任曹雅璐、警务保障室主任付细儿、情指中心主任韩非任副主任。主要职责是:组织开展公安改革重大问题政策研究,统筹协调有关方面提出改革规划方案、意见建议,研究处理领导小组交办的重要改革事项,协调督促各警种抓好改革部署落实,负责处理领导小组日常事务工作等。

                              凤凰县公安局

                             2022年3月7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