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开展“万名政法干警下基层”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其他部门:

关于转发开展“万名政法干警下基层”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10-24 09:26 来源:凤凰县公安局 字体大小:

各乡镇、县政法各单位:

    近日,我州召开“万名政法干警下基层”志愿服务活动暨“平安满意我点赞”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17个乡镇、政法各单位及时查收《湘西州“万名政法干警下基层”活动方案》、州启动仪式主持词(摘要)、讲话稿,要认真学习领会主持词、讲话稿精神,按照方案要求结合实际制定细化实施方案。

    2、乡镇的活动由乡镇统筹辖区法庭、派出所、司法所、网格办开展相关工作,确保活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3、活动要与全域文明创建、乡村振兴、年度平安建设考评等工作有机结合,落实落细工作措施,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4、政法各单位与乡镇明确一名具体联络员,每周上报活动开展情况,活动宣传、经验做法及时报送。

    5、9月9日前,请各乡镇、政法各单位电子档、纸质档报送实施方案,电子档传至县平安办邮箱(fhzzb2008@163.com)。


附: 《湘西州“万名政法干警下基层”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

       《在湘西州“万名政法干警下基层”志愿服务暨“平安满意我点赞”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

        《启动仪式主持词》

         

                                         县平安办

                                                 2022年9月8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