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公安局关于对治安、国保、经侦、看守、拘留等单位的通报
其他部门:

凤凰县公安局关于对治安、国保、经侦、看守、拘留等单位的通报

日期:2021-03-09 09:52 来源:凤凰县公安局 字体大小:

凤凰县公安局

关于对治安、国保、经侦、看守、拘留等

单位的通报

局属各单位:

湖南公安服务平台是全省公安机关重点工作任务之一,平台推广注册不仅是提升服务群众的惠民工程,也是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民生工程,省、州已将该项工作纳入绩效评估。该平台目前已经全面上线运行,根据省、州公安机关统一部署安排,县局专门召开会议明确了考核指标和工作任务,并将其纳入年度综合考评。

湖南公安服务平台推广注册工作开展以来,绝大多数单位均能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推广注册工作,特别是茶田、阿拉、吉信、沱江、杜田等派出所,面对辖区人口基数大、任务重的实际,所领导压实责任、明确任务、推进有力,成效明显。

1月24日,县局综合办公室安排部署平台推广注册工作,2月1日进行了第一次调度,2月8日进行了第二次调度,治安大队、国保大队、经侦大队、看守所、拘留所等单位领导重视不够,没有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导致该项工作推进不力,两次调度结果注册数据仍旧为零。

为推进工作,强化纪律,根据《凤凰县公安局绩效管理考核办法》相关规定,对治安大队、国保大队、经侦大队、看守所、拘留所等5个单位通报批评,扣除当月考评分值2分。请全局各单位举一反三、吸取教训,要把平台推广、注册、应用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局属各单位一把手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工作安排亲自部署、关键时刻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促,确保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