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公安局关于对沱江派出所、吉信派出所缉毒执法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表扬通报
其他部门:

凤凰县公安局关于对沱江派出所、吉信派出所缉毒执法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表扬通报

日期:2020-08-20 22:36 来源:凤凰县公安局 字体大小:

 

凤凰县公安局

关于对沱江派出所、吉信派出所缉毒执法工作

取得突出成绩的表扬通报

局属各单位:

今年以来,在县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禁毒大队和指情中心的大力协助下,所队联动,情报互通,全局缉毒执法工作取得较大进展。近日,禁毒大队对全局缉毒执法工作进行了调度,截至8月15日,全局累计刑事拘留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23人,行政拘留34人,强制戒毒11人。其中沱江派出所行政拘留26人,强戒8人,刑事拘留10人;吉信派出所强戒1人,刑事拘留7人。

沱江派出所、吉信派出所克服现实困难,认真谋划、措施得力,部分指标超额完成任务。为表扬先进,进一步推动全局缉毒执法工作,经县局研究,决定对在缉毒执法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沱江派出所、吉信派出所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局属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紧紧围绕绩效评估工作主线,对标对表、真抓实干,确保公安绩效评估全面达标争先。

            凤凰县公安局

             2020年8月15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