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公安局2017年部门预算调整情况说明
其他部门:

凤凰县公安局2017年部门预算调整情况说明

日期:2017-12-22 10:40 来源:凤凰县公安局 字体大小: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的有关规定和县财政局2017年预算调整批复文件要求,现就我单位预算调整情况作如下说明: 

  收入共调增601.85万元,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调增。 

  支出共调增601.85万元。其中: 

  (一) 按功能科目分类:1、一般公共服务调增594.85万元。2、社会保障和就业调增7.01万元。 

  (二) 按支出性质分类: 

  1、 工资福利支出调整405.93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调整266.3761万元、年终一次性奖金调整2.2067万元、非统发绩效工资调增3.84543万元、乡镇工作补贴调增21.838万元、临时人员工资调增111.667万元。其调增主要是工资提标和增加警务辅助人员所致。 

  2、 商品和服务支出调减0.06万元。主要包含办公经费调减0.7万元、印刷费调增0.08万元、水费调增0.5万元、电费调增0.5万元、差旅费调减1万元、会议费调减0.05万元、其他交通费用调增1.61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调减1万元。此项目调减0.06万元主要是减少日常公用经费所致。 

  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调增155.98万元,主要包括⑴、遗属费调增0.09万元、退休费(提前退休人员工资)调增7.01万元,用于遗属和退休人员费用;⑵、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调整148.88万元,主要是绩效考核奖励所致。 

  4、   项目支出共调增40万元。其中专项商品和服务支出调增20万元,用于侦破“1995.6.10”杀人案奖励经费。对个人和家庭补助的补助调增20万元,主要用于  困难民辅警特殊慰问金。 

  我单位以上预算调整事项主要是因公用经费调整、人员变动、工资调整、警务辅助人员增加以及破案奖励和困难民辅警特殊慰问金所致。 

    

    

    

  凤凰县公安局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