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发改局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电影《何叔衡》
其他部门:

凤凰县发改局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电影《何叔衡》

日期:2023-05-19 12:58 来源:凤凰县发展和改革局 刘洪兴 字体大小:

观影片《何叔衡》现场。

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5月19日,凤凰县发改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何叔衡》,感受一场红色革命洗礼。

影片讲述了中共一大代表何叔衡担任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第一任工农检察部部长期间,在中央苏区开展反腐斗争以及在中央红军长征后坚持斗争、最后壮烈牺牲的曲折故事。通过聚焦何叔衡与毛泽东、瞿秋白,与妻女,与张清泉等人物的心灵交流,展示着他高远的境界、崇高的革命情怀操守和坚毅的人格操守。

观影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做坚定信念、一心为民、廉洁奉公的楷模,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凤凰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