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能源局检查组到凤凰县检查天然气长输管道保护工作
其他部门:

省能源局检查组到凤凰县检查天然气长输管道保护工作

日期:2023-05-18 08:40 来源:凤凰县发展和改革局 刘洪兴 字体大小:

开展入场安全培训。

分输站检查现场。

查阅资料台账。

5月16日,省能源局油气处处长林小彬率队到湘西州凤凰县检查天然气长输管道保护工作。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二级调研员李世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姚平、县发改局副局长曾凡顺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吉首分输站、凤凰清管分输站及天然气长输管道与凤凰磁悬浮铁路交叉点进行了实地检查,了解企业的管道保护情况,查看了设备设施的运行状况。

林小彬充分肯定了凤凰的工作,并就做好下阶段管道保护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管道保护使命感、责任感,牢牢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联动性、时效性,加强政企联防、联控、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要进一步强化安全保护宣传、隐患排查整治,千方百计保障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平稳运行。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