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多部门联合到凤凰县检查充电桩建设
其他部门:

湘西州多部门联合到凤凰县检查充电桩建设

日期:2023-05-11 08:49 来源:凤凰县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检查凤凰县展凤旅游接驳公司充电桩现场

现场查阅资料

设备安全检查

5月9日,湘西州发展和改革委联合州市监局、州气象局到凤凰县检查充电桩建设。

检查组深入该县充电桩运营单位,通过看现场、查资料等方式,对充电桩计量管理制度建立和落实情况、在用充电桩是否备案造册、充电桩的计量性能是否符合要求、充电桩运行情况是否良好、充电桩相关安全标识是否齐全,是否符合建设、环保、供电、消防和防雷等方面的相关规定,是否接入湖南省充电设施智能服务管理平台等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充电桩运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及时按要求落实计量检定,建立计量器具使用管理制度和在用计量器具管理台账,并对在用充电桩定期进行检查,确保充电桩量值准确可靠,安全稳定运营。

同时,检查组提出要求,县级相关部门要持续积极履职尽责,全面提升新能源充电桩监管水平,加强对新能源充电桩使用单位的监督检查,确保存在的安全隐患限期整改到位,持续保证安全生产要求,维护充电桩市场经营秩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