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我在岗丨凤凰县发改局:党员志愿者助力“五一”县域旅游服务
其他部门:

“五一”假期我在岗丨凤凰县发改局:党员志愿者助力“五一”县域旅游服务

日期:2023-05-01 16:32 来源:凤凰县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志愿者开展旅游咨询服务现场

志愿者开展旅游咨询服务现场

志愿者为游客指路现场

“从西城门(阜城门)进去,穿过从文广场,然后右拐顺着东正街走100米到“凤凰城”牌坊处就到沈从文故居。”“沿着虹桥路步行街直走近300米,就可到虹桥。”“在南华里服务点,有旅游接驳车可到凤凰高铁站”……4月30日,在凤凰县古城虹桥路邮电局服务点,县发改局党员志愿者面对游客的咨询,热情、详细、耐心地一一应答,为游客导向指路。

志愿者协助维护交通秩序现场

当天一大早,志愿者们穿上了“红马甲”便到指定的服务区点,为游客提供景点布局、乘车路线、餐饮住宿和停车导向等优质服务,共发放《凤凰县旅游手册》《自助游指南》等旅游便捷小手册3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100余人/次,为提升凤凰古城形象和旅游服务水平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广大游客点赞。

志愿者服务活动留影

据了解,为助推“五一”假期凤凰旅游服务工作,给来自八方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凤凰县组织县直机关单位、乡镇、村(社区)、社会团体等组成千余名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伍,放弃休息,助力凤凰县古城景区(点)、乡村游及民俗活动各项服务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