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发改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其他部门:

凤凰县发改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20 14:55 来源:凤凰县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2月17日下午,凤凰县发改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紧密结合发改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对照检查,深刻检视问题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下一步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前,局领导班子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真诚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刘如海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代表局党组通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思想大解放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刘如海代表班子表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把“抓整改”落到实处,把“当先锋”扛在肩上,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率先示范,自觉把学习创新理论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在工作中务实担当,开创凤凰发展和改革事业新局面,为凤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刘如海主持,县委组织部、驻县政府办纪检组到会指导。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