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发改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其他部门:

凤凰县发改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日期:2017-09-28 18:03 来源:凤凰县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为了更好地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获得本单位的政府信息,特编制《凤凰县发改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在县人民政府网站(www.fhzf.gov.cn)上查阅《指南》。 

  一、主动公开 

  (一)公开范围 

   本单位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九、十、十一条之规定,主动向社会免费公开相关的信息。信息分类如下: 

   1、单位概况 

   2、文件通知 

   3、工作动态 

   4、计划总结 

   5、财政信息 

   6、投资凤凰 

  (二)公开形式 

  主要在凤凰政府门户网(www.fhzf.gov.cn)及本机关网站(http://www.fhzf.gov.cn/zwgk/bmxx/zfbm/fhxfgj/)上公开。此外,根据实际情况,通过新闻发布会、广播、电视、报纸、杂志、便民资料等形式公开。 

  (三)公开时限 

  属于主动公开范围的政府信息,自该政府信息形成、变更或者保存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公开。因特殊情况在10个工作日内不能公开的,最迟不得超过20个工作日公开。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二、依申请公开 

  (一)公开范围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需要本单位提供主动公开和不能公开的政府信息以外的其他政府信息,可以向本单位申请获取。本单位依申请提供信息时,根据掌握该信息实际状态予以提供,不对信息进行加工、统计、研究、分析或者其他处理。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有证据证明本机关公开或者保存的政府信息不准确的,可以要求本机关予以更正。 

  (二)受理机构 

  本单位受理部门:局办公室 

  办公地址:凤凰县民俗园政务中心5楼 

  受理时间:工作日,8∶00-12∶00,15∶00-18∶00。 

  联系电话:0743--3221991 

  邮政编码: 416200 

   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认为本机关未依法履行政府信息公开义务的,可以向本机关监督部门投诉。投诉电话:0743--3221991,办公地址:凤凰县民俗园政务中心5楼,邮政编码:416200。此外,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也可以向监察机关或者上级政府机关举报,接受举报的机关将予以调查处理。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