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统筹整合资金绩效目标的通知
其他部门:

凤凰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统筹整合资金绩效目标的通知

日期:2022-08-05 10:54 来源: 字体大小:

凤财农〔20224

凤凰县财政局

       关于下达2022年统筹整合资金绩效目标的

 通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相关部门:

根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管理操作指南(试行) (财办农〔201968 ) 等相关文件要求,现将审核通过的 2022 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项目绩效目标批复给你单位,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批复的绩效目标将作为绩效运行监控、绩效自评、绩效自评抽查或重点绩效评价的重要依据,绩效目标批复后,原则上不作调整,预算执行中因特殊原因确需调整的,按规定程序办理。

二、请你单位在绩效目标批复后 20 个工作日内将绩效目标表在政府门户网站上予以公开。

三、预算执行中,你单位应建立项目绩效目标运行监控机制,定期对预算和绩效目标执行情况进行跟踪分析,以确保绩效目标不偏离。预算投资额在100万元及以上的项目,每月底向县财政局报送绩效目标运行监控表。

四、项目竣工后,及时开展绩效自评,并将绩效自评结果予以公开。

    请按本次批复的通知,认真落实绩效管理各个环节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提高管理水平,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2022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项目绩效目标

     

   凤凰县财政局

      202281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