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应急管理局节约用电工作方案
其他部门:

凤凰县应急管理局节约用电工作方案

日期:2022-09-13 09:55 来源:凤凰县应急管理局 伍再贵 字体大小:

根据湘西自治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全州公共机构带头节约用电保民生的紧急通知州管发〔2022〕30号文件,局党委迅速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文件精神,现制定工作方案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经局党委会研究决定,成立凤凰县应急管理局节约用电工作领导机构,具体负责对我局节约用电组织﹑协调等工作,其组成人员如下:组长:党委书记局长 杨朝晖副组长由各副局长担任,成员由各股市长担任。

﹑强化节电措施:各股市要明确专人专抓专管,加强办公区域工作时间空调设备使用管控,严格执行夏季温度设置不得低于26℃的规定,原则上开空调时不开窗,无人要随手关闭,下班前提前半小时关停空调设备,减少办公设备的待机能耗,做到随用随开﹑不用不开;充分利用自然光采光,节约照明用电;加强本部门﹑本单位用电情况巡查检查,引导干部职工节约用电﹑错峰用电。

三﹑注重宣传教育:各股市要充分利用网站﹑宣传栏﹑公众号﹑微信群等媒介,大力宣传节约用电,教育﹑引导﹑督促广大干部职工树立资源紧缺意识,积极践行节约用电要求,主动响应节约用电措施,让节约用电成为广大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