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克洲到县应急管理局调研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其他部门:

钟克洲到县应急管理局调研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3-05-31 16:41 来源:凤凰县应急管理局 伍再贵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吴寒梅)531上午,中共凤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钟克洲深入县应急管理局调研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罗飚,县政府办副主任姚平陪同调研,县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各股室长参与调研。

调研现场。

钟克洲认真听取县应急管理局相关工作汇报并给予肯定他指出,应急管理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稳定大局,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统筹发展与安全,着力消除事故隐患,全面打好今年安全生产翻身仗。

钟克洲强调,在安全生产问题上,要坚守底线,不能有侥幸的心理;要不断健全机制建设,构建责任体系,落实好党政领导责任、部门责任、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全面筑牢安全生产坚固防线。要抓好各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特别是矿山、危化、烟花爆竹等行业;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和“管合法就要管非法”工作要求始终保持严打严治高压态势,切实加强安全监管执法。要持续提升基础保障水平,开展好应急演练,强化应急基础保障,提升减灾防灾救灾能力,为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