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其他部门:

凤凰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3-05-25 16:14 来源:凤凰县应急管理局 伍再贵 字体大小:

(通讯员 段绍龙)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信访工作条例》,提高群众依法信访意识,引导教育群众依法有序信访,近日,凤凰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在凤凰县沱江镇虹桥中路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县应急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了宣传手册、宣传单页,向群众、旅客解读《信访工作条例》,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信访相关规定的认识和了解,提升群众依法信访、理性维权的意识。

活动现场。

局将持续提升信访工作法治化、科学化水平,努力推动信访工作依法规范运行、群众诉求依法理性表达、合法权益依法有效保护,并建立长效宣传工作机制,推进信访宣传工作常态化、法治化。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