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应急管理局措并举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优环境,监管护平安
其他部门:

凤凰县应急管理局措并举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优环境,监管护平安

日期:2023-05-23 10:13 来源:凤凰县应急管理局 伍再贵 字体大小:

(通讯员 杨茜淳)近日,凤凰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徐潭军带队走访凤凰样子、温德姆酒店、中青宝水上乐园、熊猫乐园以及廖家桥镇湘商回归企业。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安全稳定的发展格局,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各级优化营商环境要求精神,深化改革创新,全方位、多角度提升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全面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六大攻坚行动”,着力打造高效透明、开放竞争、公平正义、优惠宽松、稳商富商和开放包容的营商环境和服务体系,为全县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助力发力

检查现场。

主动上门,查隐患,组织技术力量帮助公司建立一套切实可行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为企业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夯实了基础。

服务就是发展、服务就是效益、服务就是竞争力。”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徐潭军表示,应急管理部门将简政放权作为检验“放管服”改革成效的重要抓手,强化举措,落实落细,真正让权力“瘦身”、服务“加码”、企业“减负”。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