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其他部门:

凤凰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日期:2023-04-13 08:36 来源:凤凰县应急管理局 伍再贵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沟通的“主桥梁”,4月12日,我局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活动现场。

单位紧紧围绕活动主题,以展示本单位的防灾减灾、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等职权职能.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城市防汛知识,普及在发生暴雨等极端天气时应注意的各类安全事项以及洪水暴发时应如何避险自救等内容,提醒大家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注意防范雷电、冰雹、大风、暴雨等恶劣天气,及时做好防范、避险等应对工作,确保生命财产安全。并通过设立政务公开咨询台的方式,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咨询解答。

活动现场。

下一步,我局将以“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扩大政务公开范围,优化政务公开形式,达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目标,力争推进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